劉濤夫婦結婚九周年 王珂發長文回憶領證經過

[摘要]9月26日是劉濤和王珂領證9年的結婚紀念日,王珂更新微博發表瞭一篇長文回憶二人領證結婚的經過。

劉濤王珂夫台中商標權申請婦資料圖

王珂微博截圖

騰訊娛樂訊 9月26日是劉濤和王珂領證9年的結婚紀念日,王珂更新微博發表瞭一篇長文回憶二人領證結婚的經過,他還附上一張老婆劉濤在酒店的照片,王珂在文中還感謝粉絲,稱自己最近很少發微博,多謝粉絲的提醒否則就把這一天給忘記瞭。

王珂長文:

那天的 午也是格外安靜,連車開起來都異常柔順,淡淡的音樂之外我仿佛能聽見你在呼吸。路上也沒什麼人,好像我小時候夏天逃學的日子,大人都上班瞭,孩子都在學校,街上攤著空蕩蕩的陽光,偶爾入畫一個磨刀的大嗓門,很快又消失瞭。好像全世界都怕破壞這一程,而我們自己也很配合,一路上話特別少,仿佛有很多要說的但無數次欲言又止,有種“昨日種種昨日死 今日種種今日生”的默契。

若是今時今日,是一定領不到證的,既沒預約,也沒早起,連地點也是一早才查到的,由於沒有跟任何人說,便沒得指導除瞭證件還該帶點什麼東西,我倆揣個錢包去喝早茶一般的溜溜達達就進瞭民政局。

白眼也是挨瞭的,連個喜糖也給人帶,照片也沒幫我們修修,歪著就貼上瞭。有點像張曉剛的人像貼在西北偏北的poster上,所以你們也別看瞭。

但我們是無比喜悅的,你知道一對小人兒結婚瞭辦成功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到結婚證,特有成就感,你就覺得你倆多順啊,這麼嚴肅的證一下就拿到瞭嘿,黨和國傢祝福你啊,以後一定會什麼事都順順的,有志事成!

不知道北京今晚會不會下大雨 那天晚上是肯定下瞭,濤版的“台灣註冊商標dancing in the rain,雨中起舞台灣申請商標”就從那夜正式開演瞭。

最近很少發微博,真要感謝她的粉絲跑來評論提醒我這一天。不然我還真忘瞭,你們真不容易,我們相遇,領證,辦事,孩子的生日,都記得真真的,真費心瞭。一些事永遠是飯後吹牛的材料,可能天天吹也不嫌舊,很多事吹瞭九年瞭,可我還是經常忘瞭準確日期,可你們記得都老準瞭,是不是都記日歷提醒裡瞭啊,有組織的人,真幸福。

邊寫邊遇舊地美景,同行紛紛用手機照相,讓我想起有種說法明年是iphone十周年,所有最新設計和功能都會在明年實現,意思7您湊合用,滿腔情話留來年。乍看我們的婚姻好像是和一款手機一起升級的,可再看看窗外,九年前我也來過這個村,一片泥濘,現在,高速下來水泥路一路到村口,傢傢蓋樓網絡巨好,老鄉穿著最時髦的thom browne幫你扛包,你看,你聽,你笑,

紅山碧水,傢國山河,無論明年是不是最好的期待,我們的過往,都不曾失望。

若我們今日相遇,請祝我紀念日快樂!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qcw022m6q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