凍哭!北京今晨有降雪,氣象局卻和網友“吵”起來瞭

靜電機保養



得知北京部分地區下雪的消息後,廣州市氣象局發微博稱:又一個地方下雪瞭……小編默默的看瞭一下氣溫,又升瞭!! 不過還好,沒到35°C!





對此,北京市氣象局給廣州市氣象局微博留言說:記得你們去年“入冬失敗”N回……哦,這會你們還沒入秋呢,入冬的事情還是再議吧

北方多地下雪,南方多地還要開空調制冷,網友笑稱,我在南方摟著腰,你在北方裹著貂

@小_柏_小_松:w我就想知道今年能提前供暖不?

@M大生活在成都:這個時間我終於可以拜個早年說一句新年大吉吧

@米米米可愛多:北方冬天,南方夏天

@是玉婷呀?:廣州的我 還在吹空調

@杜杜叭叭:江西34度飄過

@老五傢小女兒:天哪,現在杭州出門還要防暑

氣象局和網友“吵”起來瞭

得知10日早晨北京一些地區下雪,很多網友表示,今年北京的初雪比去年提靜電除油煙機價格前瞭半個多月!對此,北京市氣象局很捉急……@氣象北京發微博表示:“今天!不是!北京2017年冬季的初雪日。”



北京的“初雪”是有嚴格標準的:當全市20個人工站中多於10個站點觀測到有降雪現象;或者城區5站(朝陽、海淀、豐臺、石景山、觀象臺)均觀測到有降雪現象;或城區5站中的3個或以上站點觀測到有降雪現象,且至少1個站降雪量≥0.1毫米時,才能將該場雪定為初雪。目前降雪主要出現在山區,平原地區未觀測到降雪,所以,今天!不是!北京2017年冬季的初雪日。

如果漠河下雪瞭,是不是就能定義為“東北”下雪瞭?更誇張一點,珠峰下雪瞭,是不是就能定義為“中國”下雪瞭?北京那麼大,北邊雪南邊雨很常見,制定統一標準就是為瞭科學觀測和統計。硬要把今天掰成“北京下雪瞭”,真是替被雨淋濕的各位群眾不服。

但網友表示不服:

@edlokea:話說,漠河下雪=中國下雪,這個邏輯好像沒有問題啊...

@隻有籃球讓我快樂_:網友說北京下雪靜電抽油煙機瞭,就是北京某個地方下雪瞭。非要科普北京初雪日...

@愛小易:簡而言之就是要有參考對象的,作為不在門頭溝的北京的人,就可以說門頭溝下雪瞭,作為不在北京的人,就可以說北京下雪瞭,作為不在中國的人,就可以說中國下雪瞭

@昨天下過雪:文青表示不服,我要唱“2017年的第一場雪”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qcw022m6q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